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恐到2022年!特斯拉皮卡再次推迟量产!

张颖颖2021/07/29网上车市

不得不说,美国皮卡市场上的电动皮卡之争正在升温,不过根据目前的消息显示,备受期待的特斯拉Cybertruck似乎将在Rivian R1T和GMC悍马EV之后才能上市。虽然特斯拉该一再表示生产将于今年开始,但目前来看这一切仍然变数很大。但时间紧迫,官员们最近暗示会推迟生产。

近日,特斯拉就透露,由于电池供应问题和全球供应链的挑战,Cybertruck将会不得已推迟到 2022年,在奥斯汀的新工厂生产Model Y之后,Cybertruck才会投入生产。特斯拉Cybertruck自2019年发布以来,多次宣布推迟量产,令该车能否面市变的扑朔迷离,虽然预订已超过60万辆,按照目前100美元的订金来看,特斯拉已经把6000万美元收入囊中,约合人民币近4亿元。

免责声明
特斯拉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