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特斯拉Model S现身纽博格林 或将刷新单圈时速纪录

赵偲宇2021/07/27 智电出行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特斯拉Model S Plaid车型疑似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图片。新车外观采用红色涂装,疑似装配有21寸的多辐式黑色轮毂,高性能刹车卡钳,同时整车的离地间隙调整的较低。有外媒猜测,特斯拉或利用Model S Plaid挑战纽博格林单圈最快纪录,用时目标或在7分钟内。

据悉,一辆没有正式量产的Model S Plaid此前曾以7分13秒的成绩完成纽博格林单圈。特斯拉Model S Plaid已在今年6月在海外市场正式完成首批交付,新车搭载三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50kW,百公里加速用时仅为2.1秒,官方给出的最高时速可达到322km/h。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新款Model S在海外市场的交付近日遭到延期,时间或超过一周,目前或已恢复交付,不过特斯拉方面或没有明确及详细的说明此次延期交付的原因。在特斯拉Model S Plaid开始交付不满一个月时,海外便有一辆特斯拉Model S Plaid发生起火而报废。

免责声明
特斯拉Model S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