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本田新车计划曝光!与通用合作打造/明年正式亮相

赵偲宇2021/06/29网上车市

近日据海外消息,本田在海外视频平台上发布了一则新车的预告视频,新车暂定名Prologue EV,定位为跨界SUV。据悉,本田Prologue EV原型车最快将于明年年底前亮相,2024年正式上市。

据了解,本田和通用汽车在2020年确认了一项战略协议。根据该协议,本田全新Prologue EV将基于通用汽车的BEV3纯电架构打造,并使用通用旗下Ultium电池组和电机技术。另外,本田在未来几年还将推出两款跨界车型,并且将分别以“本田”和“讴歌”两种品牌进行销售。

此外,本田在去年4月证实,未来本田将通过推出更多纯电动和氢燃料电池汽车来大幅减少公司的碳排放量。到2030年,本田将提高新能源汽车在其销量中的比例至40%,到2035年提高到80%,到2040年实现全方位零排放。此外,本田他们确认他们将利用这次合作来共同开发通用旗下最先进的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未来,本田将通过自己全新的e: Architecture平台打造更多的全新纯电轿车。

免责声明
本田新车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