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本田全新纯电动SUV 中国设计投产-尺寸和新缤智接近

赵偲宇2021/05/28网上车市

本田汽车此前在华发布了全新纯电动概念车——Honda SUV e:prototype,展示了其未来在电动化领域的发展方向。网上车市获悉,Honda SUV e:prototype的量产版将分别由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在2022年投产,内部代号为3BS和3BR。以东风本田版为例,3BS是由东风和本田中国联合设计,这也意味着Honda SUV e:prototype量产版将是一款由中国本土研发和投产的纯电动SUV。从尺寸上来看,预计该车和海外已经发布的全新缤智尺寸相差不大。

目前本田在华销售理念VE-1和X-NV两款纯电动SUV,是缤智和XR-V的“油改电”版本,在同级产品中竞争力不强。而在2021年开始,以大众为代表的合资品牌开始基于纯电动车平台打造新品,无疑会带给本田汽车更大的压力。不过目前尚不确定Honda SUV e:prototype量产版是否是纯电动平台下的产品,具体动力信息官方也尚未公布。

从整体设计来看,新车尺寸和大体造型与海外版全新缤智非常接近,并且国内的缤智/X-RV在2022年左右也将迎来换代节点,Honda SUV e:prototype量产版仍然可视作缤智/X-RV的纯电动版本。参考大众ID.4系列在华的价格,预计本田纯电动SUV的售价区间也会在20-25万元左右。此外,2022年也是合资品牌的纯电动车大年,南北丰田将推出两个版本的BZ4X,现代起亚也有IONIQ 5和EV6,本田汽车仍将在电动车市场面临较大的压力。

免责声明
本田全新纯电动SUV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