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首次亮相青岛国际车展,领先价值惊艳全场

赵偲宇2021/05/13

2021年5月12日,第二十届青岛国际车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赛力斯携旗下全新车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惊艳亮相1号馆E1-3展台,新车两驱版售价21.68万元,四驱版售价24.68万元,以超强性能、超长续航、智慧互联等多重优势引发现场众人关注。

性能“怪兽”快人一步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是赛力斯与华为深度合作,共同推出的量产增程电动车,融合了双方领先技术优势,其采用“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的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整车综合功率达405kW,综合扭矩达820N·m,0-50km/h加速仅需1.99秒,0-100km/h加速4.68秒,用户只需轻踩油门,便能体验到如同百万级跑车般的强烈推背感及加速感。

与此同时,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采用了超跑级的轻量化铝合金底盘、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以及赛道级底盘调校,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操控支撑性与精准性,还兼具滤振、隔音的驾乘舒适性。无论激烈驾控或平顺行驶,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都游刃有余。

超长续航打消里程焦虑

如何化解“里程焦虑”是新能源汽车研发不可规避的课题,也是新能源汽车发展必须要攻克的瓶颈,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通过搭载 1.5T四缸增程器,可利用纯电与汽油发电两种方式供能,同时得益于赛力斯与华为共同研发的驼峰智能增程系统,对驱动电机、发动机和发电机效率进行了全面提升,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纯电续航里程达 180公里;满电满油的情况下,NEDC综合工况总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并且长途行驶在增程器启动完全用油的情况下,其百公里油耗低于6.3L。无论是日常通勤、城市周边出行,还是自驾长途旅行,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都能带来轻松无忧的驾乘体验。

融合HUAWEI HiCar打造智慧出行全新体验

在智能化方面,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HUAWEI HiCar全场景智能互联系统,深度整合了华为提供的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满足用户通过语音指令与车机交互控制,还支持用户手机与车载中控大屏如导航、音乐等APP的无缝切换。与此同时,HUAWEI HiCar还具备IoT设备互联体验功能,用户在回家途中可提前打开家中空调、音箱、屏幕等智能终端。管车也管家,真正为用户打造了集”家居、娱乐、工作、社交“的智能移动座舱。

除此之外,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搭载HUAWEI SOUND®立体声环绕系统。通过HUAWEI SOUND®核心技术团队与声学专家对11个音响单元进行全链路声学优化,构建起整车立体环绕系统。低频浑厚有力,韵律感极强;中高频层次分明,明亮通透,解析力极佳,剧院级音效让用户感受声临其境,沉浸其中的听觉盛宴。

值得注意的是,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两驱版和四驱版均配置SERES Pilot安全驾驶智能辅助系统,拥有多个高精毫米波雷达以及高感知摄像头等感知硬件,具备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高速巡航辅助、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KA车道居中保持等十多项L2+级自动驾驶功能,多场景下帮助用户减轻驾驶疲劳,带来更高的安全保证。

在外观设计上,整车采用溜背式轿跑风格设计,秉承着生命自然美学的设计语言,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极具标志性的闪电Σ LED日间行车灯、海豚跃动式双腰线、柳叶风侧窗,带来激情动感的视觉冲击力,内饰以17英寸中央触控屏+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HUD抬头显示三屏互动设计,突出简约与科技感。

极致的性能表现、超长的续航能力、链接多场景的智慧、安全与美感兼具的出行体验,可以说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打破了新能源品牌只专注单一优势的造车模式,将多重优势融于一身,充分满足用户对新能源汽车的多样化需求。如果您正在考虑购置一款新能源汽车,不妨到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E1-3赛力斯展台全面体验、感受这款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魅力吧! 

免责声明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