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Jeep牧马人插混版52.49万起售 搭2.0T油耗低至2.4L

赵偲宇2021/05/06网上车市

近日网上车市从Jeep官方了解到,牧马人4xe推出了撒哈拉和罗宾汉先行版两款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52.49万和60.49万。外观方面,牧马人4xe与燃油版整体区别不大,细节处加入了“4xe”字样标识,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动力上,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17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2.4L。

外观上,牧马人4xe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保留了七孔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圆形复古大灯组。车侧轮拱与轮眉十分凸出,充电口布置在前翼子板处,细节处融入了蓝色元素的RUBICAN车型名称与4×e尾标,车尾依旧搭配外挂式的备胎。内饰上,新车与燃油版大体一致,座椅上加入了蓝色缝线,进一步突出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动力上,牧马人4xe搭载2.0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76kW,综合最大扭矩为637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电池方面,新车搭载17kW·h电池组,纯电模式下可实现55km的续航,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2.4L。另外,新车提供混动、电动和eSave三种动力模式可选,硬件上提供了Dana44前后桥、自适应刚度可调五连杆悬挂、SWAY BAR电子前稳定杆断开功能,以及TRU-LOK电控差速锁。

免责声明
Jeep牧马人插混版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