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比亚迪唐DM-i 4月上海车展上市 续航/油耗领先同级

赵偲宇2021/03/29网上车市

此前,比亚迪唐DM-i已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19.78-22.48万元。网上车市了解到,唐DM-i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在续航以及油耗方面,新车提供52km和112km两种纯电续航车型,亏电工况下的油耗分别为5.3L/100km和5.5L/100km,其续航/油耗相比大众探岳GTE、途观L PHEV等同级车型更占优。

外观方面,唐DM-i延续了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有大尺寸横幅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龙须”造型灯组,提升整车辨识度。配置方面,唐DM-i标配12.8英寸旋转屏幕、手机无线充电、手机NFC车钥匙、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启动、全LED大灯、20英寸双色轮毂等,整体配置非常丰富。

尺寸方面,唐DM-i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唐DM-i采用1.5T插电混动系统与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231Nm,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为8.5s,最大综合续航里程达1050km。

免责声明
比亚迪唐DM-i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