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节能减排 蔚来用户累计换电超200万次a

赵偲宇2021/03/26爱卡

近日,爱卡汽车从蔚来官方获悉,截至3月24日,蔚来用户累计换电超200万次。200万次换电达成,意味着平均每10秒就有一台车从换电站满电出发,累计为用户提供电量近1亿kWh,总计提供超3.96亿公里的行驶里程,减少26065.5吨碳排放。其中换电次数最多的用户已经换电654次,换电俨然成为用户最青睐的补能方式之一。

据了解,即将于二季度部署的二代换电站,电池数量最多可达13块,日服务能力最高可达到312次,并支持车辆自动泊入。同时,二代换电服务能力相较于第一代,提升超3倍。值得一提的是,蔚来为用户提供BaaS(Baterry as a Service)电池租用服务。用户可按需灵活升级电池以应对日常通勤与长途出行的需求。

整体来看,官方数据显示,蔚来目前已在全国部署建设193座换电站,134座超充站,327座目的地充电站,接入380,000+根第三方充电桩。换电站持续布局中,计划到2021年底全国换电站总数达500座。

免责声明
蔚来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