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吉利KX11 4月将发布 “大半级”策略竞争合资SUV

赵偲宇2021/02/08网上车市

吉利KX11是继星越、PREFACE后吉利品牌的第三款CMA车型,会在4月上海车展期间发布,最快上半年上市。从新车的尺寸上来看,其车长介于博越、豪越之间,轴距甚至还超越了豪越。通过尺寸可以看出,KX11采用了“大半级”的竞争方式,仅看车长其定位在A+级SUV,而更长的轴距也增加了其向上与合资品牌A级SUV竞争的能力。

吉利KX11 4月将发布大半级策略竞争合资SUV-图1

吉利KX11 4月将发布大半级策略竞争合资SUV-图2

吉利KX11 4月将发布大半级策略竞争合资SUV-图3

吉利KX11 4月将发布大半级策略竞争合资SUV-图4

基于CMA平台打造的KX11在尺寸上有明显的优势,从申报的信息来看,其先期仅提供5座版本,或与本田冠道的大五座理念相近,且其轴距相比冠道也要更长一些。KX11的加入也盘活了品牌覆盖的细分市场,追求性价比可以选择博越,有7座需求可以考虑豪越,而KX11更像是和星越形成了家用与个性的搭配组合,前者更适合家用需求的用户,后者则更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用户。

近年来,不少品牌都在采用错位竞争的方式,用“以大打小”的策略覆盖更广的细分市场,在相同价位的情况下,提供给消费者更多选择。KX11目前的售价还未知,不过大概率上将会与主流的合资品牌A级SUV,像本田CR-V、丰田RAV4等车产生一定的价格重叠区,而尺寸上的优势也将提升其面对合资车型的竞争力。

吉利KX11 4月将发布大半级策略竞争合资SUV-图5

吉利KX11 4月将发布大半级策略竞争合资SUV-图6

外观上,KX11采用了吉利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直瀑式格栅搭配造型精致的全LED大灯组,车尾贯穿式尾灯与林肯有很高的相似度,营造出极为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内饰采用家族全新的“三屏”设计语言,同时拼色+缝线装饰也营造出了越级的豪华感。

动力上,新车新车将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前者与领克01相同,最大功率为160kW,后者与星越同款,最大功率达到175kW,传动系统预计也将匹配8AT变速箱。后续为了更好地走量,KX11还有望提供1.5T入门版车型。

免责声明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