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路特斯Lambda SUV渲染图曝光 续航579km

赵偲宇2020/10/28爱卡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路特斯Lambda SUV渲染图。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曾报道了路特斯的国产规划情况,其中路特斯Lambda SUV将成为在路特斯武汉工厂建成后投产的首款车型。结合此前报道,新车轴距达到2999mm,纯电动版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续航达到579km。此外,新车有望在2022年上市。

路特斯Lambda SUV渲染图曝光续航579km

路特斯Lambda SUV大量采用了铝合金材料、碳纤维、热成型钢板等新材料和新工艺实现减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2017/1625mm,轴距为2999mm,达到了中大型SUV车型的标准。而在车内空间布局上,有4座和5座两种布局方式。

路特斯Lambda SUV渲染图曝光续航579km

动力上,新车的汽油版车型有望搭载沃尔沃的2.0T发动机,而在纯电动车型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总功率达到了550kW(748马力),续航里程达到579km。

路特斯国产SUV参数曝光

结合此前报道,吉利武汉新建工厂项目将建设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树脂车间、总装车间、整车质量检验车间等以及主要生产辅助设施。项目的建设周期为2019年1月-2021年12月。项目达产后,将形成年产15万辆乘用车多品种混流生产能力。

免责声明
路特斯Lambda SUV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