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高合HiPhi X新消息 搭英国之宝音响系统

赵偲宇2020/08/25爱卡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高合汽车首款量产车HiPhi X配备Meridian英国之宝定制全球首个可进化数字音响系统,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交付市场。在车载音响方面,高合汽车兼顾对其车辆耐用性及一体化的标准与Meridian英国之宝的声学标准,度身定制了HiPhi X的专属智能音响系统,从音响系统的整体框架设计到每一个扬声器的布置,都以最苛刻的顶级技术规范和艺术水准为设计准则,以保证并增强整体的音响效果。最后,由高合汽车与Meridian英国之宝双方的声学工程师组成最终调试团队,负责调试每套音响系统,把每个车舱都当作音乐厅来打磨车内每个角落的音效和质感,打造出拥有完美音域和强劲低音的殿堂级声音体验。

高合HiPhi X新消息搭英国之宝音响系统

Meridian英国之宝的顶尖音效技术是首次应用到高合HiPhi X中。高合HiPhi X上的每套英国之宝音响系统,都会采用其颤振平滑技术(Digital Dither Shaping),最大程度还原数字音频的每一个声音细节,利用其隔间修复技术(Cabin Correction)优化车内音响环境,来提高音频的清晰度和解析度,利用上混技术(Upmixer Technology)实现多通道的混音,创造环绕和沉浸式声音体验,数据驱动均衡(Data driven EQ)、响度补偿(Loudness compensation)技术,则会根据车辆各种状态和外界环境,动态优化车内音响环境,对低频和高频进行适当的补偿。

高合HiPhi X新消息搭英国之宝音响系统

除车载音响外,高合还携手Meridian英国之宝为HiPhi X的用户进行多场景和多维度的专属定制与共创。Meridian英国之宝的英国声学专家将根据高合HiPhi的不同城市体验中心定制“千店千场”的专属智能音响系统。据悉,在高合位于上海滨江的首个多维体验HiPhi Club将会是首个拥有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系统的浸入式体验展厅。此外高合汽车HiPhi X为用户定制的专属车身颜色,也将成为Meridian英国之宝高端系列产品的定制配色。

————————————————————————————————————————————————

瓷碗,爱卡汽车获悉,高合汽车首款量产车型——HiPhi X将于9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并在今年年底实现小批量试生产,2021年上半年正式交付市场。

高合HiPhi X将北京车展上市科技感爆棚

高合HiPhi X将北京车展上市科技感爆棚

据官方称,HiPhi X是基于HOA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开发的新一代可进化汽车,实现了真正意义的软件和硬件的分离,可以通过不断自主学习和远程软件迭代,在不改变硬件的前提下带来性能和体验的持续进化,实现“软件定义汽车"。在此架构之上,华人运通与微软联合开发的HiPhiGo主动式人工智能伙伴,具备推理能力,是可以主动感知用户、帮助用户的情感化智能伙伴,让高合HiPhi X不仅有智能化功能,更有人性化智慧。

高合HiPhi X将北京车展上市科技感爆棚

作为可进化纯电智能汽车全新品类,高合HiPhi X不仅在核心电子电气架构上进化迭代,在硬件上也实现了面向未来的全面进化,全球首发、创新设计的NT展翼门进出系统、PML像素射灯+ISD智能交互灯光系统等一系列硬件进化,为整车未来实现场景进化、智慧进化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高合HiPhi X在全球范围内率先搭载双冗余L3自动驾驶、360度环抱式全景行车环境感知系统、超大副驾屏幕等领先科技。

高合HiPhi X将北京车展上市科技感爆棚

在性能方面,在博世、大陆、安波福、宁德时代、联电、丰田纺织等供应链的技术加持下,高合HiPhi X以610km以上的超长续航、3.9s破百的强劲动力、低至0.27的风阻系数及业内领先的后轮主动转向功能,将提供值得期待的驾乘体验。

免责声明
高合HiPhi X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