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曝光 换1.5T发动机 增纯电版

赵偲宇2020/08/19网上车市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谍照已经曝光,新车外观较现款有大幅变动,整体风格接近刚刚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网上车市了解到,全新名图燃油版将搭载1.8L和1.5T发动机,取消了现款使用的1.6T发动机,整体动力有小幅下降,不过燃油经济性更佳。此外,全新名图也会推出纯电动版,综合续航里程超过400km。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即将上市动力换新增纯电动版-图2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即将上市动力换新增纯电动版-图3

(上图为全新名图谍照)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曝光换1.5T发动机增纯电版-图1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曝光换1.5T发动机增纯电版-图1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曝光换1.5T发动机增纯电版-图2

外观方面,全新名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更加扁平修长,前脸分体式大灯组与昂希诺的设计类似,比现款名图更具辨识度。车身侧面依旧采用运动轿车造型,搭配旋风式双五幅轮圈,运动感十足。车尾的形状比较模糊,不过能够看出全新名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曝光换1.5T发动机增纯电版-图1

现款名图采用1.8L和1.6T两款发动机,全新名图上市后将取消1.6T发动机,采用和第十代索纳塔相同的1.5T发动机,1.8L车型得以保留。此外,全新名图还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预计会搭载和菲斯塔纯电动版一样的电驱动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0N·m。不过由于全新名图的车身尺寸大于菲斯塔,所以续航里程有所下降,但仍会超过400km。

免责声明
北京现代,名图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