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新款雷克萨斯LS官图发布 将于4季度上市

赵偲宇2020/07/08爱卡

近日,雷克萨斯发布了雷克萨斯新款LS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的外观、内饰进行了小幅调整,动力方面继续搭载3.5T V6发动机/3.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在日本率先上市。

新款雷克萨斯LS官图

新款雷克萨斯LS官图

新款雷克萨斯LS官图

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S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针对部分细节进行调整,新车的大灯组造型有所变化,新增了自适应远近光系统,混动车型的主动安全系统矩阵雷达被放置在中网下方。车身侧面,新款雷克萨斯LS车身线条狭长,混动版车型前翼子板处新增了梯形散热口。尾部方面,新车尾部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针对新车的尾灯组内部进行了调整,从整体来看,新车的尾部设计看上去更加稳重。

新款雷克萨斯LS官图

新款雷克萨斯LS官图

新款雷克萨斯LS官图

新款雷克萨斯LS官图

内饰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S内部氛围十分注意豪华氛围的打造,内饰采用了皮革、木纹进行了装饰。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12.3英寸触摸中控屏,集成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新车还配备了方向盘/座椅加热、电尾门、全景影像、电吸门、驾驶席20向电动调节、乘客席18向电动调节等。

新款雷克萨斯LS官图

新款雷克萨斯LS官图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S将搭载雷克萨斯队友系统(Lexus Teammate),该系统可实现自动控制转向、加速/刹车、自动泊车以及换挡辅助等,通过超声波传感器和摄像头的回馈可以实现一定程度上的辅助驾驶。

新款雷克萨斯LS官图

新款雷克萨斯LS主要针对乘坐舒适度进行调整,新车的自适应悬挂经过优化,可提供顺滑平稳的行驶感,车身稳定杆和发动机支架也得到了改进。新车的真皮座椅也采用了更出色的材料,能够更好地吸收振动,从而提高了舒适性。

新款雷克萨斯LS官图

动力方面,除了LS350搭载3.5L V6发动机以及LS500h车型搭载3.5L V6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之外,雷克萨斯新款LS将新增一款排量低于3.5L的全新入门级车型,此外还有望新增一款600h车型,新车将搭载基于5.0L V8发动机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80kW(380马力),最大扭矩510Nm。

免责声明
雷克萨斯LS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