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凯迪拉克Lyriq将8月6日首发 续航是亮点

赵偲宇2020/06/29爱卡

日前获悉,凯迪拉克Lyriq将于今年8月6日在洛杉矶正式发布。新车原计划于4月2日发布,但受疫情影响不得不推迟发布。凯迪拉克Lyriq定位于中型SUV,是通用全新纯电动架构下的第一款量产车型,还将搭载Ultium电池组,续航里程或将超过644km。

凯迪拉克纯电动SUV概念车官图即将首发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Lyriq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之前亮相的Escala概念车有很多相似之处。新车依然采用了非常有辨识度的家族样式格栅,封闭式的设计也进一步证明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此外,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动感。

凯迪拉克纯电动SUV概念车官图即将首发

侧面来看,凯迪拉克Lyriq的整体线条同样动感流畅,黑色轮眉和动感的轮圈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颜值。此外,新车将采用6座布局,定位一款中型SUV,有望在明年上市。

凯迪拉克纯电动SUV概念车官图即将首发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宣传图片中我们能看到,整体设计十分简洁明快,贯穿式的全液晶屏幕设计很有科技感,矩形的方向盘设计也很有特点。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具体信息,不过新车采用通用集团的BEV3全新电动化平台打造,续航里程将达到644km,甚至更高。未来新车将在底特律的汉姆特拉克装配厂进行生产。

免责声明
凯迪拉克,Lyriq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