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上汽荣威ER6于8月上市 NEDC续航620km

赵偲宇2020/06/25爱卡

近日获悉,上汽荣威ER6将于8月上市发售。新车可以看作为荣威i6 MAX的电动版车型,采用了纯电动车专属设计语言,并悬挂了荣威全新LOGO。据悉,新车将于7月中下旬开启预售,NEDC续航里程620km。

荣威ER6将6月28日开启预售搭全新LOGO

荣威ER6将6月28日开启预售搭全新LOGO

外观方面,作为集智设计语言的首款量产轿车,荣威ER6采用集智构成派前脸符号、矢量矩阵前大灯等先锋设计,保险杠底部的多组竖直格栅十分有科技感。此外,全新品牌R标识,也让荣威ER6增加不少辨识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

荣威ER6将6月28日开启预售搭全新LOGO此前发布的官图

内饰方面,荣威ER6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黑色配米色内饰凸显居家的温馨气息。此外,该车搭载的14.1英寸2.5D曲面大屏十分吸引眼球,另外还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进一步提升内饰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SKYEYE天眼系统、AR车道级实景导航等、无线充电等。

荣威ER6将6月28日开启预售搭全新LOGO此前发布的内饰官图

动力方面,荣威ER6搭载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258Nm的电机。配备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80.1Wh/kg,NEDC工况下的能耗为12.6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到620km。

免责声明
上汽荣威,ER6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