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丰田卡罗拉新车型上市 补贴后售18.18万

赵偲宇2020/04/08爱卡

日前,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卡罗拉双擎E+新推出舒适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1.48万元,补贴后售18.18万元。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配置上有所调整。

丰田卡罗拉双擎E

造型方面,卡罗拉双擎E+舒适版延续了现款双擎E+车型的设计。前脸进气格栅加入了点阵式镀铬装饰件,Logo以及装饰条的贯穿式装饰条都加入了一定的蓝色,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也将双擎E+车型在外观上直接同普通版车型区分开来。车身侧面,PLUG-IN HYBRID标识位于车侧翼子板处,彰显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丰田卡罗拉双擎E

设计师在尾部的品牌Logo下方增加了一条贯穿左右的蓝色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表示度。据了解,卡罗拉双擎E+除了可以用公共充电桩进行充电外,随车还赠送了便携式充电器,普通家用220V的电网即可满足使用。充电时间方面,公共充电桩充满需3h,便携式充电器则需要5h。

丰田卡罗拉双擎E

来到内饰部分,卡罗拉双擎E+的内饰造型与卡罗拉双擎基本保持一致,所采用的棕色内饰为其专属内饰配色。仪表盘样式与卡罗拉双擎相同,左侧仪表盘取消了传统转速表,取而代之的是一块能量表,可以查看车辆状态。官方透露,相比售价更高的卡罗拉双擎E+领先版,舒适版车型增配了LED日间行车灯、LED大灯、自动头灯、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等一系列实用配置。

丰田卡罗拉双擎E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由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与电池组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新车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5km,综合工况下油耗为1.3L/100km,混合动力模式下油耗为4.3L/100km。

免责声明
卡罗拉,双擎E+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