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天美BE11车型官图发布 将于三季度上市

赵偲宇2020/04/01爱卡

日前,从天美汽车官方获得了其首款车型BE11的官图。据了解,BE11是一款纯电动中型SUV,按规划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销售。

天美汽车

天美BE11在前脸的设计较为符合时下潮流,进气格栅的位置同两侧头灯相连,拉伸了视觉宽度。在大灯组内部,这款车应用了LED光源,并加入了Y字型结构,辨识度较强。保险杠底部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两侧还加入了通风口,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的运动感。官方表示,新车的车长在4700mm左右,轴距为2800mm。

天美汽车

新车的腰线从翼子板的位置延伸而出,使车身更显修长。至于尾部,视觉焦点便是这块贯穿左右的尾灯了,点亮后预计会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在车尾设计师并未布置有品牌Logo,而是在尾灯中央加入了可点亮的“SKYWELL”英文标识。至于保险杠的两侧,设计师加入了三角形的尾灯组,呼应了前脸的设计。

天美汽车

相比外观而言,BE11车型的内饰更具有科技感。BE11的内饰采用了不少平直的线条,而全空调出风口的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视觉的宽度,配合较大的悬浮式中控屏、极少的物理式按钮,车内科技感十足。据了解,车内还将搭载由创维科技提供的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动力上,官方表示这款车的续航里程为500km。

天美汽车

据了解,天美汽车创始人为黄宏生。黄宏生是创维的创始人,曾担任创维集团兼创维控股董事局主席等职位。他于2011年成立以南京金龙为主的开沃汽车集团,藉此开始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开沃汽车在2017年便获得工信部批准的乘用车准入资质,并于同年12月进行了新能源准入资质验收。

目前,天美汽车发布了“2+4+N”战略,即在未来5年内,基于BE和CE两大平台,发布四款新车,推出多款智能科技。据了解,BE平台将主要打造经济型纯电动汽车,CE平台将主要打造中大型车。

免责声明
天美,BE11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