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凯迪拉克将于今年4月推出首款电动SUV

张颖颖2020/03/06盖世汽车

 

电动汽车,SUV,凯迪拉克电动汽车,凯迪拉克电动SUV,通用电动汽车

(图片来源:凯迪拉克)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于3月4日证实,该公司将于当地时间4月2日在洛杉矶推出旗下首款电动汽车,该车将是一款SUV。

去年初,通用汽车宣布该公司旗下的凯迪拉克将会成为其“领先的电动汽车品牌”,该品牌将会使用其全新的电动汽车架构,推出首款电动车型。”通用汽车随后确认,该公司将推出“下一代电动汽车平台”,该平台命名为“BEV3”。该公司还透露,首款基于该平台打造的电动汽车将会是一辆凯迪拉克品牌的SUV。

如今,一年多过去了,通用宣布将于今年4月2日在洛杉矶发布凯迪拉克品牌首款电动汽车:“自从首辆凯迪拉克下线之后,它就成为了美国设计以及高端汽车的标志。凯迪拉克受过去创新的启发,对未来有着强大的愿景,希望给美国高端汽车设定一个新的标准。”

在过去几年中,由于一些糟糕的举措,例如停止开发EV1车型以及游说政府降低排放规定,通用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的信誉受到损害。

外媒认为,如果通用决定重新定位旗下的某个品牌,使其成为专门生产电动汽车的品牌,该公司有可能会收到更好的效果,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一定要将凯迪拉克重新定位为纯电动品牌。

免责声明
凯迪拉克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