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需要什么就造什么 五菱交付移动测温车

赵偲宇2020/02/24爱卡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继此前转产口罩并自行研发生产口罩机后,上汽通用五菱利用宝骏新能源车身短,好开停、好移动的特点,搭载智能AI探测及红外测温系统,打造出了智能移动测温车,并于2月20日向柳州市政府完成了首批车型的交付。

上汽通用五菱

上汽通用五菱

根据我们的了解,上汽通用五菱打造的智能移动测温车,在新宝骏E300及宝骏E200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通过智能检测,智能移动测温车能够精准识别人脸,对连续大面积移动的人群,可实现两米距离内精确测温,精度达±0.2℃,并在发现发热个体后,迅速通过无延时的数据传输,可秒级锁定对象并发出语音预警。

免责声明
五菱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