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大众将推ID.5车型 帕萨特或将被此取代

张颖颖2020/02/15爱卡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大众的ID.家族将推出一款新的车型ID.5。这款车或定位为一款中型车,甚至有可能成为帕萨特的继任者。而此前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的纯电动概念车ID. Space Vizzion,或成为ID.5的原型车。

大众ID. Space Vizzion概念车

从外观来看,ID. Space Vizzion的整体造型更像是旅行车型,甚至在前脸造型上和ID. Vizzion概念车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但大众官方表示,这款车实际上是一款跨界车型,设计灵感源自GT车型和SUV车型。这种设计也让这款车及拥有SUV的宽大空间,也拥有GT车型的优秀空气动力学设计。

大众ID. Space Vizzion概念车

大众ID. Space Vizzion概念车

作为ID.家族的新车型,新车的造型延续了一贯的设计风格,侧面造型看上去十分流畅。而车顶线条划过D柱后的下滑,又与大众家的旅行车颇有神似。尾部也应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内部菱形的图案显得较为复杂,但点亮后却看上去相当有科技感。

大众ID. Space Vizzion概念车

大众ID. Space Vizzion概念车

尽管是一辆概念车,但新车中控的设计更贴近于量产版车型。设计师通过贯穿的线条环绕起真个车内空间,更具整体感。而仪表盘、空调出风口等板块都位居在这道贯穿式设计中。当然,悬浮造型的中控大屏也是必不可少的。不过,新车的座椅采用了概念化的设计,预计量产版会有所改变。动力系统部分,基于MEB平台打造的ID. Space Vizzion概念车搭载了一块容量为82kWh的动力电池,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60km,EPA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83km。

大众(进口)2020款Passat配图为海外版帕萨特旅行版

大众计划在2-3年内,在中国市场推出10款ID.家族的全新电动车,而ID.3已经全球亮相,首款将投产的产品ID.初见SUV也带着伪装亮相了。在上汽大众安亭工厂,大众全球的首家专为MEB平台打造的工厂,投产活动中,工厂里又停放着一辆和ID.初见不同的SUV车型。而这款概念车也进一步向世人宣布,大众的电动化王朝即将开启了。考虑到ID.5的命名,这款车最起码也会成为大众电动车产品线中的“帕萨特”了。

免责声明
大众,ID.5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