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15万以内纯电车续航400+ 三口之家首选这三款

张颖颖2020/01/15水滴汽车

如今,电动化已经成为全球汽车发展的主流趋势,周边的硬件保障设施也在日益完善。以北京地区为例,北京市目前已累计建成20.09万个电动汽车充电桩,形成了市内充电服务半径小于5公里的公用充电网络,充电便利度早已不可同日而语。那么问题来了,想要用纯电动车型充当代步工具不需要太过豪华,也不需要太大的车身尺寸,主要以舒适、经济为主,在15万以内价格内哪款车性价比更高呢?

几何A 2019款高维标准续航平方版

几何A是吉利几何品牌下的首款车型,诞生于吉利GE纯电动平台。在外观部分,几何A采用全新设计,是几辆推荐车型中科技感最强的车型。细节上多采用集合形面雕刻,其视觉质感有着跨界别的表现。大灯采用LED光源,带有自动大灯与流水转向灯。

轮胎尺寸为195/50 R18,较窄的轮胎配合相对扁平的轮辐样式能够带来更低的风阻与滚阻。

内饰的设计也是科技感满满,内饰多采用浅色装饰,并采用大面积织物材料,营造出了宜家的温馨感。12.3英寸悬浮式宽屏搭配触摸按钮,操作足够便利。多媒体系统UI设计异常简洁,功能上集成了导航、语音控制、在线音乐、行车记录仪、360度全景影像、4G网络等各种实用配置,更重要的是该车终身免流量费用。

高维标准续航车型电池组容量为51.9kWh,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42Wh/kg,官方给出的续航里程为410km。几何A共有两种续航里程版本,但在动力上是没有差别的,均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50N·m。

Aion S 2019款炫 530

Aion S自亮相以来,其关注度一直很高,颜值是原因之一。其设计干练、简洁,却拥有着极为强烈的雄壮感。车身整体饱满,线条软硬结合,细节拿捏的恰到好处,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喜好。

车身尺寸部分,Aion S的车身长度占有一定优势,达到了2750mm,超越了同级别绝大部分车型,有利于提升车内的乘坐空间。

内饰与外观给人的感觉不同,有着浓烈的豪华氛围。多采用修长的曲线刻画,配合圆润的装饰件,视觉效果足够柔和,可以用“老少皆宜”来形容。仪表盘与中控品尺寸均为12.3英寸,科技氛围浓厚。车内配置方面,像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双区自动恒温空调、360度全景影像、导航系统、车载互联等配置根据车型不同也是一应俱全。

Aion S炫 530版车型的电池容量为49.4kWh,采用NCM811电池。官方公布的综合续航里程为410km;0-100km/h加速时间在8s左右。

秦新能源 2019款高续航版

换装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后,秦EV的颜值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与家族其他车型相似,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内部为矩形点阵状装饰。全系标配LED矩阵大灯,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十分厚道。

内饰部分依旧为比亚迪家族式T形设计,造型规整、简洁,多横向线条刻画了内饰的层次感。中控台上方搭载有比亚迪标志性的可旋转悬浮式大屏,10.1英寸窄边大屏科技感浓厚。内置DiLink 2.0系统,可以把他想象成一块平板电脑,操作流畅度、可拓展性无需置疑。

秦EV装备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电池总容量为53.1kWh,工信部续航421km。需要提及的是,秦EV的电机、电控、变速器采用高效集成设计,相比分体式产品的体积降幅30%、重量降幅25%、功率密度提升20%。使得秦EV的整备质量为1.5吨出头,进一步降低了纯电动车型在行驶过程中的不必要能量损耗。

水滴观点:

据了解,目前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新机场等重点区域充电服务半径更是缩小到0.9公里。更加便利的充电条件,致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购买一台纯电动汽车作为日常通勤的代步工具。而以上推荐车型不仅外观、内饰设计足够出色,配置也足够有诚意,更重要的是续航里程均超过了400km,且价格均在15万以内。

免责声明
几何A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