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上汽大众ID.下半年发布 纯电紧凑型SUV

张颖颖2020/01/14爱卡

近日获悉,上汽大众ID.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与ID.初见相同,上汽大众ID.同样基于ID. CROZZ概念车打造而来,并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它也成为了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

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

上汽大众新能源 上汽大众新能源

造型方面,上汽大众ID.相比ID.初见在造型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包括采用全新造型的前脸造型及前大灯组。此外,在尾部造型及轮圈造型方面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大众集团在华两座MEB平台(模块化电驱动平台)工厂之一的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未来也将生产包括大众、奥迪在内多个品牌的车型。而此前发布的ID.3也将在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投产。

上汽大众新能源

编辑点评:伴随着全球范围内MEB平台(模块化电驱动平台)的相继投产,大众汽车集团的电气化之路也将正式拉开帷幕。对于有着雄厚实力的大众汽车集团而言,无论在经济规模还是生产规模方面都有着强大的自身优势,加之MEB平台的可拓展性非常之强,势必将给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众多中国品牌带来不少的竞争压力。

免责声明
上汽大众,ID.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