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奥迪Q2L e-tron:送给精致年轻人的轻奢礼物

赵偲宇2019/12/27易车

细心观察就会发现,快节奏的城市里有一群特征明显的年轻人。他们接受过良好的教育,收入水平普遍高于同龄人;他们不甘平庸,追求有品质的生活。我们可以用许多词汇来形容他们的特征和生活方式。比较公认的是:以前,他们被称为“小资”。现在,研究机构更愿意称他们为“城市新中产阶级”。怎么讨好这群人不得而知,但至少得有一款投其所好、不落俗套的精致产品。比如iPhone,比如奥迪Q2L e-tron。

年轻人们在想什么可能不知道,跟着他们的主义走就行了。在这方面,奥迪Q2L e-tron做得很到位。给了年轻人们要的颜值、质感、乐驾之余,奥迪Q2L e-tron还给了他们全新的出行方式。

20万的新中产消费主义

奥迪 Q2L e-tron三围4237mm/1785mm/1548mm与奥迪Q2L相同。

就颜值而言,奥迪 Q2L e-tron证明了年轻人们会挑。就身材和质感而言,奥迪 Q2L e-tron证明了年轻人们不落俗套。而就价格而言,奥迪 Q2L e-tron也证明了年轻人们会买。而这些,就是奥迪 Q2L e-tron带来的新中产消费主义。

20万的新中产出行方式

而事实上,奥迪 Q2L e-tron不止带来了会挑、会买的新消费主义,更带来了全新的出行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Q2L e-tron的“三电系统”经过了-35℃到50℃的严苛环境试验,以确保“三电系统”的稳定性和适应性。奥迪还对Q2L e-tron进行了电性能、寿命和安全测试,确保车辆遭受外击时不影响电池性能,不会发生起火、爆炸或漏电等危险。

结语:

“奥迪要赋予用户高端电气化出行体验。”这是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的表态。骨子里,奥迪Q2L e-tron仍是一辆满足日常出行需求的实用工具。只不过,奥迪Q2L e-tron赋予了电动车紧凑精致、质感和乐驾的新价值。以20万出头的价格来看,很少有品牌像奥迪这样,将新中产主义做得这么触手可及。

免责声明
奥迪,Q2L e-tron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