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大众新一代开迪预告图曝光 2020年发布

张颖颖2019/12/25爱卡

大众汽车官方日前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开迪概念版预告图,本次预告图展示的车型为厢货版本,不过大家不要担心,新一代开迪还将继续推出乘用版本,据悉该车将于2020年发布。

新一代开迪

从本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全新一代开迪延续了经典的方正造型,不过其在细节上有所变化。新一代开迪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包括全新造型的大灯、中网、前后包围等。但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依然处于概念版阶段,因为其后视镜和轮圈造型都非最终量产版。

新一代开迪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获得相关图片,但据悉新一代开迪将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进行升级,更迎合当下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动力方面,新一代开迪将会继续提供多种汽油及柴油动力车型,同时还有部分车型会搭载48V轻混系统,据悉还有可能推出纯电动版本。

大众(进口)2016款开迪2016款车型内饰

编辑点评:从本次曝光的概念车预告图来看,新一代开迪保留了经典的方正造型,高耸的车身预示其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此外,新一代开迪也与时俱进,不但搭载了48V轻混系统,纯电动版也有望加入到产品阵营中,非常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
大众,新一代,开迪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