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雷丁i9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为11.58万元

赵偲宇2019/12/16爱卡

日前我们获悉,雷丁i9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1.58万元。雷丁i9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外观的设计非常硬朗,方方正正的感觉让人印象深刻。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配一块容量为51.06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km。

雷丁i9官图发布硬朗派纯电动小型SUV

雷丁i9官图发布硬朗派纯电动小型SUV

外观方面,雷丁i9采用了非常平直的整体车身线条,让人有种硬朗的感觉,虽然是小型SUV的定位,但从外观看,该车的内部空间应该是比较宽敞的。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线条棱角分明,给人一种力量感,相信从车身设计上看,它应该更加吸引男士的目光。

雷丁i9官图发布硬朗派纯电动小型SUV

另外,与之前的雷丁车型设计语言不同,i9的外观设计上更加富有运动气息,尤其是前脸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与前灯组横向贯通,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雷丁i9官图发布硬朗派纯电动小型SUV

动力方面,雷丁i9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95Ps),峰值扭矩为180Nm,搭配一块容量为51.06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km。充电方面,在快充模式下,需要1h可将动力电池电量充至80%,但初始电量尚未提及;在慢充模式下,将动力电池电量从0%充至100%,需要7h。

编辑点评:自雷丁战略重组野马汽车后,随着野马汽车轿车生产资质的升级获得,雷丁将于近期推出两厢、三厢、SUV车型在内的三款新能源汽车,内部代号分别为SC3、EK3、C10E,此前发布官图的雷丁i3代号为SC3,本次上市的雷丁i9代号为C10,补贴后售11.58万元,这样一款纯电小型SUV,这个售价您觉得贵吗?

免责声明
雷丁,i9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