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颜值更高 车展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实拍

赵偲宇2019/12/02爱卡汽车

2019年广州车展,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车型首次亮相。新车延续了菲斯塔燃油版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在细节方面做了针对性调整。内饰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换挡机构调整为按键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90km。

北京现代2020款菲斯塔EV

在合资企业中,北京现代算是比较早开启新能源市场征程的车企,继试水之作新伊兰特EV之后,北京现代重磅推出昂西诺纯电动车型,在合资品牌纯电动SUV领域,其具备不俗的产品力。如今北京现代又推出菲斯塔纯电动,进一步完善自己的新能源产品阵容。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燃油版菲斯塔的前脸设计视觉冲击力很强,扁平不规则状的进气格栅带来的评价可谓是两极严重分化。在纯电动车型上,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整个前脸变得更加简洁,视觉上接受度会高很多。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直流快充与交流慢充充电口布置在车头处,隐藏在车标logo下方。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大灯样式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造型非常凌厉。远近光灯以及日间行车灯都采用了LED光源。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前保险杠两侧布置了空气导流通道以及雾灯,整个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完全不一样,相比之下,纯电动版本的设计要更加具有运动氛围。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侧面来看,其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掀背式设计,造型非常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435mm,轴距为2700mm。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轮圈采用了旋风式双色样式,视觉效果非常不错。配备的轮胎为锦湖SOLUS SA01,规格为225/45 R17。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从前脸以及侧面来看,菲斯塔纯电动车型的外观设计足够干练,但是来到车尾,没有了双边排气,取而代之的是车尾下方一条横贯式反光条,尾部看起来要显得冗杂一些。

1  2  


免责声明
北京现代,菲斯塔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