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售价可期 细数将上市的热门合资纯电动车型

赵偲宇2019/10/10

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纯电动车型均出自自主品牌,合资品牌中,有竞争力的产品不多。在售的车型,虽然在续航能力上无法与自主车型媲美,但品牌和品质上会更有优势。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下,合资品牌中那些即将上市的热门纯电动车,看看这其中有没有你的“菜”。

奔驰EQC

上市时间:2019年底

综合续航:450公里

新车亮点:双10.25英寸连屏设计,双电机+全时四驱,5种驾驶模式

竞争对手:奥迪e-tron

EQC是奔驰“中国制造、专属中国”战略下的首款电动车型,定位中级纯电SUV。设计上几乎与Generation EQ概念车一脉相承,车身采用无格栅的造型,大面积黑色面板与前灯组相连,搭配可发光的星徽标识,非常前卫。得益于流线的车身设计,其风阻系数仅为0.28Cd。

奔驰EQC的外观设计十分科幻,看上去就像来自未来的座驾。侧身造型有着几分GLC的影子,整体修长匀称,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和辨识度都很到位。除此之外,新车还在前翼子板处设计了镀铬饰条,并标有蓝色的EQC字样,以表明其特殊身份。

内饰设计也与GLC有着相似之处,但质感和科技感的营造上更胜一筹。空调出风口采用全新样式并搭配镀铬点缀,层次感更好,一键启动按钮选用了蓝紫色设计,这也突出了其纯电动车型的定位。

内饰部分采用了双10.25英寸显示屏作为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内置标配了MBUX车机系统,两块连在一起的屏幕科技感爆棚。中控台的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给人带来新鲜感。

新车的行李厢空间非常平整,两侧还设计了储物格,实用性大增。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可以迎合日常多种使用场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动尾门功能,科技感和便利性都有保障。

EQC搭载了一套由前后两台异步电机组成的全时四驱系统,电机综合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为700Nm,官方称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2秒;在能量储备方面,新车搭载一块容量为80kWh的锂电池组,综合工况耗电量为22.2kWh/100km,满电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50km,其能量回收还设有5个级别可选。

小结:

奔驰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已经为它奠定了坚实的品牌基础,面对奥迪和宝马等老对手的持续迈进,奔驰也丝毫没有停下脚步,EQC的推出,除了丰富了自身的产品阵营外,也将填补在纯电领域的空白,出众的产品力和品牌知名度也将助力其在纯电SUV市场开花结果。值得一提的是,尽管EQC目前还未上市,但奔驰已经在大兴国际机场为其设置了专属充电车位,在充电桩的布局上,已然走在了不少品牌的前面。

1  2  3  4  


免责声明
奥迪,奔驰,北京现代,丰田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