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红旗发布首款纯电超跑图 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张颖颖2019/09/10新出行

日前,红旗发布了旗下首款电动超跑的预告图,新车会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新车的车身采用墨绿色涂装,标志性的红旗 Logo一直从车头延伸到了车顶,与家族的红色旗标一脉相承。两个大灯的造型设计也十分大胆夸张,仿生学设计使其酷似某种昆虫的眼睛。

246a0dddf54342249cbda74eb9b492f1.png

新车疑似采用了中后置超跑的布局设计,流线型的车身营造良好的风阻效果,五角星式轮圈造型看起来格外独特,造型类似想象中的原子。据悉,该车在轮圈和车侧 C柱上出现了全新的 LOGO,但暂不清楚其 LOGO的具体含义。

d9908fcaa3bd480f828c685094b01ce1.png

尾部尾灯处形成 90°的下坠显得很突然,尾部的大尺寸扰流板,搭配上夸张的T字型尾灯,进一步突出了其超级跑车的定位。在车尾的正中央,隐约可以看到“红旗”两个字。

fb751abddebf4ae59abcd093dd867991.png

红旗表示,这款电动超级跑车将会实现量产化,不过想要了解其真颜、性能、价格都还需要等待随后陆续地公布。

免责声明
红旗,电动超跑,法兰克福车展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