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主推双擎版本/十月中旬上市 全新RAV4荣放亮相

张颖颖2019/09/03新出行


近日,全新 RAV4荣放在成都、广州、北京、上海四座城市做了亮相活动。这一切都表明此款车型离我们越来越近。虽然成都车展这款车型并不会正式上市,但是丰田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顺利的话第一批车大概十月底就能交付,也就是说全新 RAV4荣放将会在十月中旬左右正式上市。

丰田1.jpg

全新 RAV4荣放的外观与之前车展上展出的试装车没有太多区别,新车沿用了海外版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刚正硬朗,独特的多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刚看到海外车型图片的时候觉得有些突兀,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大家慢慢也开始接受这个造型。

丰田5.jpg

下唇边带有哑光的银色饰条,看起来更加野性。

丰田6.jpg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 RAV4长宽高为 4600/1855/1680mm,轴距为 2690mm。双色车身加上黑色的轮拱,看上去更加有范。

丰田.jpg        RAV4 从最初的的名字上,R(Recreational)代表着休闲而A(Active)则代表着运动,不过在全新车型上,R 和 A 则代表 Robust (强悍)和 Accurate (精准)。丰田8.jpg        全新 RAV4 荣放的内饰就不如外观那么惊艳了,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在新能源车时代实在有些“落伍”。不过丰田这次在配置方面据说会有惊喜,具体情况还要等到上市之后才会正式公布。丰田9.jpg

        丰田的 TNGA 架构,可以更灵活地进行车型开发,并凸显每款车型的独特价值。全新 RAV4 荣放基于 TNGA-K 平台研发而来,在级别上于亚洲龙、雷克萨斯ES等旗舰车型相同,在用料、做工方面会相比老款有很大进步,这也是很多关注这台车的人愿意等待它的一个重要原因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 2.0L 发动机、2.5L HEV 两款动力总成,以及丰田全球首创的 DTV 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New E-Four 两项四驱技术。双擎依然会是主推车型。

编辑总结 

如果说十年前的汽车市场是好饭不怕晚,那当下的市场情况就是酒香也怕巷子深。全新 RAV4荣放是一款大家都非常期待的车型,但是它的国产化进度确实有些慢。这款车型的知名度和用户积累肯定是没的说,目前就看上市之后,价格可否与同级别车型正面一战。

免责声明
RAV4荣放,一汽丰田,混动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