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分析师预测:2年内特斯拉Model 3打遍天下无敌手

张颖颖2019/08/14第一电动网

近日,外媒teslarati发布了最新的分析师对电动汽车市场的预测。分析师认为,在2019年、2020年这段可预知的时间里,特斯拉Model3不会遭遇真正的对手,因为在他分析了所有在售电动汽车和即将上市的电动汽车后,他发现真的是: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目前,美国市场上在售电动汽车有17款,2018年时只有11款,到2020年预计会到24款。

2019年在售电动汽车:

2020年计划上市电动汽车:

从以上的车型数据看,只考虑车辆本身,特斯拉Model3依然优势很明显。除了价格、续航里程等车辆优势外,特斯拉还有超充网络、自动驾驶、车机系统、三电管理、领跑品牌等优势,这些都不是其他车企短时间内能够追赶的。

分析师认为,目前特斯拉在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为75%左右,在未来10年间有可能降至20-25%。这个市场份额的下降,是伴随着电动汽车份额的大幅提升而来,按照目前年销售量1800万辆计算,未来特斯拉仅在美国市场的年交付量就有可能达到360-450万辆。

曾经自称特斯拉杀手的产品,已经上市的都痿了,准备上市的也都不敢说大话了。从目前已曝光的产品看,除了Model3的亲兄弟Model Y,真是一个能打的对手都没有。

2021年前无对手,特斯拉值得拥有!不只是汽车,还有……你懂得!

免责声明
特斯拉,纯电动车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