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下半年还有这9款续航超500km的纯电车值得关注!

张颖颖2019/07/22新出行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下半年将发布的纯电动车型有哪些是纯电续航超过500km的。

下半年上市的纯电动车型500.jpg

广汽新能源 AION LX 综合续航650km

广汽新能源在 AION系列推出 AIONS后再次推出 AION LX,AION LX作为广汽新能源 AION系列第二款产品,新车在上海车展完成首次亮相,而从最新一批推广目录来看新车将提供综合续航520km和650km两种续航版本。

AION X.jpg上海车展亮相的 AION LX外观

广汽新能源 AION LX除了综合续航520km/640km外,新车还将搭载 L3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所以相较于 AION S来说 AION LX将会是一个不小的升级,关于新车的路试谍照新出行也早已发布(将于9月份上市广汽新能源 Aion LX量产版路试谍照曝光)。

内饰X.jpg上海车展亮相的 AION LX内饰

小鹏P7 综合续航640km

看了广汽新能源 AION LX的650km综合续航又看到小鹏 P7的640km综合续航,我一度以为这是一次综合续航达到600km的纯电动车型汇总。小鹏 P7作为小鹏的首款纯电动轿车,新车同样在上海车展正式完成首次亮相,但并未开放内饰(隔着窗户都看不到的那种)。

小鹏P7.JPG上海车展亮相的小鹏 P7

P7内饰.jpg后期网友拍到的小鹏  P7内饰谍照

现代昂希诺纯电动 综合续航500km

嗯,没错现代昂希诺用500km的综合续航把我拉回现实(醒醒,这是综合续航500km的纯电动车型汇总)。昂希诺纯电动作为北京现代在华推出的首款纯电动 SUV,新车的综合续航也是达到500km,500km的综合续航里程在合资车型中属于拔尖的存在。

同时,国产的昂希诺纯电动将搭载宁德时代 NCM523电池,电池设计容量为66.6kWh,实际可用容量为64.2kWh。

昂希诺外观.jpg亮相国内的昂希诺纯电动

前几天新出行已经在国内抢先试驾了昂希诺的“姐妹车”——KONA,也就是海外版,从海外版 KONA试驾体验来看,新车的整体调校是一个偏稳的车型,当然 KONA在车机系统等方面和国内版本的昂希诺还是有很多不同的,所以我们还是期待国内昂希诺的上市和试驾吧。

昂希诺内饰.jpg昂希诺纯电动内饰

长安逸动 EV 综合续航505/521km

长安逸动目前在售的是综合续航405km的逸动 EV,405 km的综合续航里程在现在来看不是很短,但如果想在接下来的市场中继续保持竞争力推出长续航车型则是必然的。从最新一批推广目录可以看到长安逸动 EV已经针对续航做出了升级,升级后的逸动 EV有综合续航505km和综合续航521km两个版本,外观及内饰和现款基本保持一致。

逸动.jpg在售逸动 EV460外观

逸动内饰.JPG在售逸动 EV460内饰

合众 U 综合续航520km

合众 U已经在上海车展开启了预售,新车的预售价格在15-21万元,其中400U创型的 NEDC综合续航为400km、520U创型的 NEDC综合续航为520km,同时量产车型上首次出现的透明 A柱设计也会出现在该车型上。

合众U.jpg合众 U

合众 U作为合众汽车旗下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在3月份正式亮相(综合续航超过500km合众第二款量产车型 U正式发布),其新车主打的是智能科技,透明 A柱、智能座舱、透明 A柱都是合众 U的主打卖点。

合众U内饰.jpg合众 U

爱驰 U5 综合续航503+120 km

不知道新造成势力是不是都偏爱"U",爱驰的首款车型同样带有 U,不过是 U5,爱驰 U5搭载了电量为65kWh的锂电池组,电池组能量密度达到了181Wh/kg,凭借1750kg的整备质量,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为503km,同时爱驰特有的续航 B包位于后备厢内部,可额外增加120km的续航里程。

爱驰U5.jpg爱驰 U5

爱驰 U5除了常规的503km的综合续航外,它还在后备箱搭载了续航 B包的电池组,该电池组可提供120km的综合续航。(简约不简单爱驰 U5静态外观体验)

U5内饰.jpg爱驰 U5

保时捷 Taycan 综合续航500km

Taycan作为保时捷首款量产纯电动车型,新车将在9月4日正式全球首发,届时可关注新出行带来的最新报道。保时捷 Taycan将提供 Taycan、Taycan4s以及 Taycan turbo三个版本,其中 Taycan将采用80kWh的电池组,Taycan4s以及 Taycan turbo采用的则是96kWh电池组,而96kWh电池组的 Taycan turbo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

保时捷.jpg保时捷 Taycan

关于保时捷 Taycan这款车新出行此前在上海做过很详细的内饰。

内饰保时捷.jpg此前曝光的保时捷 Taycan内饰

天际 ME7 综合续航500km

ME7同样是天际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不同的配置;两驱版的 ME7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70kW;四驱版电机最大功率为320kW,四驱版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9s。电池方面,ME7采用的是万向 A123提供的电芯和捷新提供的 PACK,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为160Wh/kg,电池组容量为77kWh,ME7的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

天际.jpg天际 ME7

天际 ME7最吸引人的还是内饰的5块大屏,在此前的体验中@大眼也是给了不错的评价。

天际内饰.jpg天际 ME7内饰

金康 SF5 综合续航大于500km

金康 SF5提供增程和纯电两个版本,本文指的是纯电动版本。动力方面,电动版 SF5采用公司全新研发的前后双电机四驱技术,最大功率为510kW最大扭矩为1040Nm,车辆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3.5s,搭载上和三星共同研发的能量密度超160Wh/kg的21700圆柱电芯,电池容量为90kWh,综合续航里程大于500km。

金康外观.jpg金康 SF5纯电动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金康 SF5已经开启预定,预售价格在27.5-45.8万元,包括推出的增程版。(推纯电/增程两个版本静态体验赛力斯 SF5)

金康内饰.jpg金康SF5内饰

编辑总结 

以上9款车型将会是在今年下半年发布或上市的综合续航达到500km的纯电动车型,从此次汇总车型来看虽然新造成势力依然占据了主导,但昂希诺纯电动、保时捷 Taycan以及逸动 EV这些传统车企推出的纯电动车型也已经进入综合续航500km的阵营中,所以未来可选择的长续航车型必然会越来越丰富。

免责声明
纯电动车,新车,导购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