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特斯拉发布新Autopilot 增加安全与车辆起火报告

张颖颖2019/07/19新出行

日前,据外媒称,特斯拉发布了新的2019年第二季度自动驾驶仪 Autopilot安全报告,并增添了更多有关其车辆起火事故的数据,并增加了更多关于火灾事件的数据。    

111.jpg

这是特斯拉自推出这项新举措以来的第四份报告,目的是回应媒体对其车辆事故的不公平报道,他们声称,在涉及他们车辆的火灾中也存在类似的不公平情况,因此他们增加了一部分内容。

 特斯拉于去年10月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的第一份安全报告。特斯拉记录了“司机在事故中使用了 Autopilot,每行驶334万英里就会发生一次事故。在没有使用 Autopilot的情况下行驶的每行驶192万英里,就会发生一次事故或类似车祸的事件发生。”

在其第四季度的报告中,特斯拉改变了他的方法,转而发布了一个用于车辆安全报告的微型网站。在过去的几个季度里,发生的事故越来越少,今天,特斯拉发布了其2019年第二季度的报告,情况有了很大的改善。

在本季度,特斯拉还将其与未配备 Autopilot或任何主动安全功能的车辆进行了新的比较:“在第二季度,,其中司机使用了 Autopilot,每行驶327万英里就会发生一次事故。对于那些没有 Autopilot但具有主动安全功能的驾驶者,每行驶219万英里就会发生一次事故。对于那些既没有 Autopilot也没有主动安全功能的驾驶者,我们每行驶141万英里就会发生一次事故。

相比之下,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最新数据显示,在美国,每行驶49.8万英里就会发生一次车祸。  

222.jpg

不仅如此,特斯拉还发布了有关其车辆起火的其他数据。特斯拉表示,2012年至2018年间,每行驶1.7亿英里就会发生一次起火事故:相比之下,美国国家消防协会( NFPA )和美国交通部的数据显示,在美国,每行驶1900万英里就会发生一次车辆火灾。

为了与 NFPA的数据进行适当的比较,特斯拉的数据包括由建筑物起火、纵火和其他与车辆无关的事件引起的车辆起火事故。在此期间,这些情形占特斯拉汽车起火事故数量的15%左右。特斯拉预计每年都会公布其车辆起火事故的数据,至于 Autopilo数据,特斯拉承诺每季度发布一次。 

编辑总结 

看完这篇报告后,原来不是电车不安全,而是油车发生事故的概率更高,但仔细想想这数据是否就真的准确呢,其实特斯拉完全可以选择不公开这些数据,因为目前并没有车企会这么干,或许在这个行业,这些数据会成为一个标准。

免责声明
特斯拉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