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特斯拉Model 3碰撞测试结果如何?欧洲NCAP官宣

张颖颖2019/07/05新出行

欧洲 NCAP本周三公布了一批新车的碰撞测试成绩,其中就包括特斯拉 Model3。亦如其在 NHTSA中的五星级安全评级表现,在此次欧洲 NCAP标准下 Model3各项表现依然均处于优秀水平,尤其在辅助安全类别中拿到了迄今为止的最高分(94)。

f01541ce5f3b7c8.jpg

特斯拉 Model3欧洲 NCAP碰撞测试成绩测试安排在英国伯克郡的 Thatcham研究中心,针对此次 Model3的测试结果,中心负责人 Matthew Avery表示:

WX20190704-113611.png

Model364km/h正面碰撞表现

“特斯拉在发挥电动汽车的结构优势方面做得非常出色。由于没有机械发动机和汽车的低重心,因此提高了冲击性能。特斯拉Model3真正受益于其全部电气架构。“他还表示:“特斯拉在营销方面多次强调其安全的优势,很高兴看到一辆汽车能够实现这一承诺。如果特斯拉通过 OTA更新为老款车型的驾驶者带来同样的效果,那将是令人兴奋的。“

WX20190704-115921.png

Model350km/h正面碰撞表现不过,Model3在道路侵害方面,包括路面上撞击假人、自行车等项目的得分在本次测试相对较低,具体原因还有待调查。

当然,对于 Model3的安全性,还有一项权威数据未出炉,那就是 IIHS(美国公路保险协会),新出行会在随后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
Model 3,特斯拉,纯电动车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