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吉利自动驾驶业务有新进展 瑞典Zenuity成供应商

张颖颖2019/06/21新出行

日前有最新消息称中国吉利集团已选定 Zenuity公司作为其辅助和自动驾驶软件的首选供应商。其实这也并不意外,Zenuity正是吉利集团旗下的沃尔沃汽车和瑞典科技集团 Veoneer组建的合资企业。

003645ozocnl9be292e2nx (1).jpg

此次交易地达成将使吉利汽车旗下的一揽子品牌包括吉利汽车、极星(Polestar)、领克汽车以及英国跑车制造商莲花,连同已与 Zenuity展开合作的沃尔沃,共同采用该公司的解决方案。

191454sr5ui96i9rziirks.jpg

受政府监管和不断飙升的开发成本的影响,众多汽车制造商已经推迟了自动驾驶汽车大规模商用的日期,同时也在积极与该领域内的公司合作寻求解决方案,Zenuity、Waymo都是其中代表。今年1月,Zenuity获准在瑞典高速公路上对其自动驾驶软件进行测试,其间司机无需将手放在方向盘上。

5a0839ffd05a8ea.jpg

Zenuity CEO丹尼斯·诺伯利斯(Dennis Nobelius)称,与吉利的交易是一场重大胜利,因为只有3-5款第一代自动驾驶软件平台能够存活到下一个十年末,而当前大约有40个这样的平台。诺伯利斯说:“我们的计划很明确,希望成为其中的一个。”

免责声明
吉利,自动驾驶,行业分析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