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宝马联手微软提升用户交互体验,主攻语音控制功能

张颖颖2019/05/14新出行

日前,宝马和微软宣布共同开发新的合作项目,微软正在使用开源平台为宝马设计多模式智能个人助理,增强用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语音控制功能。

16943046106932503703.jpg

宝马的语音助理“Personal Assistant”由 Microsoft Azure支持的 BMW Open Mobility Cloud与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其与用户交互的能力将持续加强。与用户交谈时表现将更加个性化,符合用户需求,声音听上去更加自然,实现多模式交互。

“基于Azure的微软虚拟助手解决方案加速器提供了必要的技术基础,利用了Microsoft Azure云和人工智能功能,如Bot Framework和Cognitive Services。”智能个人助理将很快执行比气候控制更复杂的任务。宝马车主可以很快使用语音控制的个人助理在他们开车时安全地管理电子邮件和日历日程安排。

f744ca65add979b.jpg

此外,如果车主要与宝马经销商进行预约,他们可以让他们的“合作司机”为其预订。AI助理将安排整个预约,并完成服务何时到期的提醒。

免责声明
宝马,微软,技术派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