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一张图看完车企Q1销量目标完成率,谁是学渣谁是学霸?

张颖颖2019/05/10第一电动网

2019年上海车展上,大多数车企都如同约定好一般,对于销量的话题闭口不提。但作为车企表现的最直观表现,销量的多少一直吸引着消费者和市场的关注。那么在2019年一季度结束之际,那些公开立过Flag的车企表现如何呢?

(注:销量数据均来自乘联会,由于1月威马销量数据缺失,故采用交强险数据)

微信图片_20190510092121.png

经常会看到车企的销量成绩被形容为车企的“成绩单”,有人认为只以销量来评判一家车企未免有失偏颇,但在我看来,用“成绩单”来形容销量成绩十分贴切,虽然也经常听到不能以考试成绩来评判人的能力这样的说法,但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成绩单却是最直观展现自身能力的途径,也是相对公平的竞争。

当然,对于处于变革时期的汽车产业,我们应该给予一些包容,但作为市场表现情况的最佳风向标,我们依然会关注销量的情况,也期待各家车企都能顺利拔掉立下的Flag。

免责声明
比亚迪,吉利,几何A,销量解读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