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拜腾首款量产车M-Byte完成高寒测试,今年四季度上市

张颖颖2019/04/03新出行

在刚刚过去的冬季,拜腾 M-Byte工程样车在内蒙古牙克石进行了首次冬季高寒测试。研发人员对拜腾 M-Byte工程样车在低温环境下的耐久、动力系统标定等数个项目进行了测试,考查了底盘、车身、三电、空调等车辆主要系统的各项参数。在 -30℃的低温和复杂路况下,拜腾 M-Byte工程样车表现出色,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324.jpg

324.jpg

324.jpg

为满足中、美、欧三地销售需要,拜腾 M-Byte按照三地最高安全和质量标准进行研发。在位于南京的拜腾试制车间内,各批次的工程样车样车正在陆续建造。整车测试自去年中全面开展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投入到包括被动安全、动力、制动、风洞、耐久、NVH、高寒等在内的一系列测试项目当中。将来还将进行一系列涵盖安全性、舒适性、耐久性、智能化等各个方面的测试,以保证拜腾首款量产车于今年第四季度顺利量产。

324.jpg

324.jpg

尽管宣布缺席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但拜腾最近一直在有条不紊地筹划着产品、工厂以及线下销售服务网络的事宜。在产品方面,拜腾在2019年 CES上公布了 M-Byte最新量产车内饰,比较完整地保留了概念车上搭载的创新设计以及智能化的用户界面。

在工厂以及生产环节上,拜腾南京工厂主体(冲压、涂装、焊接、总装与电池工艺车间)已于2019年1月完成封顶,目前正在进行设备进驻。设备调试将于今年4月展开,目标于今年底正式量产投产。完全投入运营时,一期产能可实现10万台,规划产能可以达到每年30万台。

155325m75jj6qnx1wnzwsb.jpg

拜腾全球首家品牌体验店——上海拜腾空间今年1月正式开业,第二家拜腾空间计划于2019年中在重庆开业,其他城市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相继投入运营。2019年底前在中国开设25-30家品牌店,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重庆、成都、杭州等国内一、二线城市。

150042ha0e0itlsl0ctwek.jpg

141640opi2tpqooq5cqvqt.jpg

150027wz8xxkmr2mm9zgju.jpg

在用户运营方面,截止到1月中旬,拜腾的全球预约用户已经达到近50000位,其中超过一半来自中国。

免责声明
拜腾 M-Byte,拜腾,上海车展,新车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