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蔚来发表官宣:“销量作假”及“大幅裁员”纯属捏造

张颖颖2019/03/22电动邦

近日,有位自称蔚来离职员工在社交媒体爆料,称“蔚来去年一万辆交付是一场“自导自演”的把戏,多数车辆交付给了内部员工。”此外,爆料人声称“蔚来正在裁员,自己因工作太努力被辞退”。

刚刚(3月22日)蔚来官方就此事正式作出回应。蔚来发表示,所谓“销量作假”及“大幅裁员”纯属捏造。

5a1b1c7ca52fac021ec30d8a48ae635

根据蔚来汽车发表的声明,销量方面,截止2019年2月底,蔚来汽车共交付13964台ES8,其中员工自行购买和购买后与公司共享的ES8仅占2%。而人员调动方面,蔚来称公司目前公司为提升效率,会根据需求对业务结构调整和人员结构进行优化。

免责声明
蔚来汽车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