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特斯拉真正的对手来了,对标Model S起售价6万美元

张颖颖2019/02/26汽车之家

早前从特斯拉嘴边夺下10亿美元融资的Lucid Motors又要有新动作了,据其首席技术官Peter Rawlinson透露,Lucid Motors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季亮相一款电动SUV产品。

汽车之家

Lucid Motors Lucid Air2017款基本型

Lucid Motors是美国的一家初创公司,曾在2016年底正式发布了一款Lucid Air轿车,该车以特斯拉Model S为竞争对手,起售价为6万美元。Lucid Air搭载电机最大功率将为1013Ps(745kW),0-96km/h的加速时间仅需2.5s,电池组容量为100kWh,并可选装130kWh,官方宣布其单次充满电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约643km。新车还配备带有OTA的自动驾驶硬件,根据之前的规划,该车预计在2020年投入生产。

Lucid Motors Lucid Air2017款基本型

Lucid Motors Lucid Air2017款基本型

去年9月份,Lucid Motors获得了沙特阿拉伯主权财富基金(PIF)的10亿美元投资,用于其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建设工厂,Lucid Air的量产计划也得以继续。有消息人士指出,PIF正在推动Lucid Motors开发第二款车型,Lucid Motors首席技术官Peter Rawlinson也透露,公司正在研发一款电动SUV,最快将在夏天向公众展示,他说,“Lucid Air的平台,是一个适合多种类型车辆的平台,所以不仅仅是Air,我们还将拥有更多的车型产品。”

免责声明
Lucid Air,Lucid Motors,特斯拉Model S,特斯拉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