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2千抵2万钜惠倒计时!10万出头开好车 哪吒X直接入手

2023-11-28 14:51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一款紧凑型的纯电SUV应该具备哪些特性呢?在很多人看来只要价格合适就行了,但在现如今的市场中,仅靠价格是已经无法站稳脚跟了,一款合格且成功的车型是要集颜值、空间、配置、安全等多方面于一身,就比如笔者近日试驾的这款哪吒X。

哪吒X实车已经大批量交付,最近在路上也可以偶遇,11月25日哪吒汽车青岛佳程恒泰用户中心活动现场,笔者就去试驾了这台大空间纯电SUV。

作为10W级SUV的领军产品,哪吒X,不仅空间大,而且安全又省心。上市不到半个月就收获万辆订单,许多人将哪吒X称为盲入也不会出错的车型,当然这款车也并未辜负这些期待。

外观大气舒适,自动大灯分体设计,很有辨识度,2770cm超长轴距,4619cm超长车身,508升后备箱容积,1388升后排拓展容积,让空间更大,外观更大气。

支持快慢充的同时,还拥有V2L对外放电功能,对外放电功率可达到3.3kW,野外照明、连接电器做饭烧烤什么的都不在话下。随时让你开启说走就走的旅行。

在尺寸数据上,哪吒X堪称同级优秀,例如同级少有超过4.6米的车身长度,同级最长的2770mm轴距,都为用户带来了更宽敞不憋屈的乘坐空间。内部空间上坐在后排翘二郎腿也完全没问题,比同级别的SUV肉眼可见的宽敞很多。

好看的皮囊更有有趣的灵魂,全系标配8155芯片,15.6英寸中控大屏,300毫秒车机唤醒速度,AI语音99%可见即可说,让互动变得人性,让智驾更具体。

智驾方面,哪吒X也相当到位,全程可选配售价6000元的智驾包,内含地平线征程®3芯片,同级最多的19个高精度传感器,实现了同级超丰富的23项L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透明底盘,清楚无死角,让你秒过,考过科目二。还有自动泊车,遥控泊车、行机倒车等功能,新手伙伴也能轻松上手。据了解,目前购买哪吒X的用户中,近半数选装了智驾包,可见其超高的“智价比”。

哪吒X多用于家用出行场景,舒适性自然是重中之重。这款车采用了80%云舒软质座舱,高接触率软包率达到100%,摸得到的地方,都是云朵质感,呵护小朋友们的娇嫩皮肤。近80%的高强度钢占比,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总之该软的软,该硬的硬,软舒适,硬安全----让驾乘的感觉更舒适,让驾驶的过程更安全。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11月30日前下定哪吒X还有限时活动,2000抵20000万的超值优惠,活动力度超大,10万元买SUV你一定要先看看哪吒X。

哪吒汽车青岛佳程恒泰用户中心

青岛市市北区大沙路2号甲(青锋国际汽车城内)

销售:0532-82889886

售后:0532-82889887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