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极狐汽车与大自然深度契合 打响空气质量和深度体验牌

2023-07-21 17:06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极狐汽车旗下两款新车型极狐阿尔法T/S森林版正式上市。作为极狐汽车场景化造车的上市车型,通过在精细化深耕出行痛点的同时,提升用户体验,满足用户最关切的用车需求。

此次推出的极狐汽车阿尔法T森林版共有四个配置可供选择,官方指导价在18.58-28.08万元之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其续航里程达到了688公里,进一步提升了电动汽车行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而极狐汽车阿尔法S森林版也有四个配置可选,并且其官方指导价位于18.98-28.98万元之间。该版本在续航里程方面取得了更大突破,达到了735公里,配上其自带的超高压快充极速,一杯咖啡的时间即可提升较大续航能力。

极狐汽车阿尔法T/S森林版专注于打造具有“森林座舱”特点的内饰设计,并从健康、安全、品质等多维度入手来满足用户需求。对于喜欢亲近大自然的用户来说,这将是一次独特而愉悦的驾驶体验。

与此同时,极狐汽车还推出了一系列宠粉政策,以吸引更多消费者对新款极狐汽车阿尔法T森林版和极狐汽车阿尔法S森林版产生兴趣。这些政策包括最低0利息购车金融政策、最高1万元/台置换购车补贴和每台增购可享受5千元补贴等多样化优惠活动。

现如今,极狐汽车阿尔法T森林版和极狐汽车阿尔法S森林版已经在各大门店正式上市。对于对电动汽车感兴趣的用户来说,不妨前往店内亲身体验一下这两款全新版本所带来的技术创新和驾驶乐趣。

极狐汽车一直以来都在持续满足用户需求,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既安全又环保的交通工具选择。相信通过不断推陈出新、持续创新的产品设计与服务理念,极狐汽车必将在电动汽车市场上再创佳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