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保养 > 正文

夏季低粘度出光润滑油:车主的佳选

2023-07-04 00:40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夏天来临,随着气温的升高,车主们需要面临一年四季中最为考验爱车的时期。夏季高温对汽车发动机的运行负荷加大,润滑油的选择也显得尤为重要。然而,很多车主都存在一个误区,认为润滑油的粘度越高越好。事实上,夏季高温下,选择低粘度的润滑油反而更能保护发动机,例如出光润滑油。

一、润滑油粘度的误区

润滑油的粘度对于发动机的正常运转非常重要。润滑油需要在各种工作温度下在运动部件之间形成油膜,从而防止发动机运动部件之间的接触面磨损。然而,并不是润滑油的粘度越高越好。使用粘度过大的润滑油反而会对发动机产生危害。过高的粘度会降低润滑油的流动性,影响发动机启动,造成发动机磨损。此外,高粘度润滑油的循环速度慢,冷却散热效果差,容易导致发动机过热。而且,高粘度润滑油会增加发动机的摩擦力,消耗更多的燃料,造成能源浪费。

二、夏季低粘度润滑油的优势

夏季高温下,选择低粘度的润滑油具有以下优势:

1.减少发动机启动时的磨损。低粘度润滑油流动性好,能够更快地润滑发动机部件,降低启动时的磨损。

2.提高冷却散热效果。由于低粘度润滑油的循环速度较快,可以更好地带走发动机产生的热量,降低发动机的工作温度。

3.节能环保。低粘度润滑油降低了发动机部件间的摩擦力,从而减少燃料的消耗,降低排放,实现节能环保。

4.清洗效果好。低粘度润滑油流动性好,能够及时清洗摩擦表面的金属屑、碳粒和灰尘,保持发动机的清洁。

三、出光润滑油:夏季低粘度的优选

为了让车主们在夏季更好地保护爱车,出光润滑油一直致力于研发低粘度的润滑油。其最新产品IFG5 0W-20 SP/GF-6A和IFG5 5W-30就是夏季低粘度润滑油的优选。

1.技术领先。出光润滑油在润滑油研发上具有丰富的经验,并采用先进的技术,确保润滑油在低粘度的同时不失优良的润滑性能。

2.燃油经济性。出光润滑油的低粘度产品能有效降低发动机的摩擦损失,提高燃油经济性,帮助车主节省燃油费用。

3.高温稳定性。出光润滑油的低粘度产品具有优异的高温稳定性,即使在高温下也能保持良好的润滑性能,保护发动机免受过热损害。

4.适用范围广。出光润滑油提供不同粘度等级的产品,适用于各种车型和发动机状态。车主只需按照正常的使用习惯,选择合适的质量等级和粘度等级的润滑油即可。

5.品质保证。作为知名润滑油厂家,出光润滑油在产品品质上严格把关,为车主提供优质、可靠的润滑油产品。

四、夏季润滑油的正确选择

在夏季,车主如何正确选择润滑油呢?以下几点可供参考:

1.根据气温范围、发动机温度和实际车况,尽量选择低粘度的润滑油。

2.对于车况良好、磨损程度较低的发动机,可以选择更低粘度的润滑油;对于磨损严重、间隙较大的发动机,可以选择粘度稍高的润滑油。

3.选择知名品牌的润滑油,如出光润滑油。知名品牌的润滑油在产品质量、技术支持等方面更有保障。

4.遵循汽车制造商的建议,选择适合自己车型的润滑油。

总之,在炎炎夏日,选择低粘度的润滑油对于保护发动机、提高燃油经济性具有重要意义。出光润滑油凭借其技术领先、品质优良的低粘度润滑油产品,成为车主夏季润滑油的首选。在高温的夏季,让我们为爱车选择出光润滑油,给予它最好的呵护,让它在炎炎夏日里也能轻松驾驭每一次出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