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新款Macan率性而来 保时捷携全系跑车亮相 2022青岛国际车展

2022-06-29 10:15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6月 22日,保时捷携全系重磅车型亮相2022青岛国际车展。其中,不久前线上全球首发、本次车展实车亮相的新款 Macan率性而来,其在设计、性能、操控和个性化方面均进行了全面升级,为这款保时捷运动型 SUV增加更多精彩体验,彰显“率性敢为”之姿。作为中型 SUV市场中的跑车,Macan自诞生之日便打破了以功能性为导向的传统市场格局,奠定了保时捷 Macan“率性敢为”的根基。如今,保时捷持续发掘这一细分车型的可能性,最新打造的 Macan车型在设计、个性化、实用性和性能上得到全面升级,同时动力布局也进一步优化,共提供三款车型,满足了日益细化的市场需求。


新款Macan:率性驱动,敢为所想

自 2014年首度问世以来,Macan便以破局之势将保时捷独树一帜的运动基因带入中型 SUV领域,开拓了兼具驾驶乐趣与日常实用性的运动 SUV市场,成为都市年轻车主彰显自我态度和拥抱积极生活方式的座驾之选。正是因此,Macan在J.D. Power (君迪)发布的 2021中国汽车产品魅力指数研究(APEAL)中连续第五年位列其细分市场第一,进一步夯实其在中国—— Macan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如今,更强劲、更犀利、更运动的新款保时捷 Macan焕新而来,以硬朗外观、优雅内饰及澎湃动力诠释“率性敢为”之姿。设计方面,新车造型更具肌肉感,赋予了 Macan更具气势的驾驶姿态。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 (PDLS)的 LED大灯和 Sport Design外后视镜是新款 Macan的典型特征。内饰方面,全新的中控台以触控屏替代触觉按钮,令保时捷先进驾驶舱的结构布局更加清晰简洁。新型多功能和 GT运动型方向盘均来自 911,换挡杆进一步缩短,提供了更佳的人体工学体验。此外,丰富的在线功能和辅助系统提升了便利与安全;性能方面,新款 Macan共提供三个动力级别,其中,保时捷为基础款车型专门开发了全新的 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Macan S和 Macan GTS同样升级为新的 2.9升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2022青岛国际车展的圆满落幕, 6月28日-7月3日来青岛保时捷中心车展分会场,享受车展同等购车礼遇,与新款Macan打卡合照可到前台领取青岛保时捷中心专属定制新款Macan旅行明信片一套。驾驭,更待何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丰田全新SUV曝光 尾灯像本田CR-V

2022-06-30 14:56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