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保养 > 正文

福特硬派SUV最新消息曝光!搭3.0T/叫板Jeep牧马人

2022-05-30 13:2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福特Bronco Raptor车型最新消息,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登陆海外市场开售,而该款车型也可视为Bronco“硬派越野版”车型,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架构设计,主要竞争对手也指向了Jeep牧马人、丰田普拉多等硬派SUV车型。

根据福特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表示,福特Bronco Raptor动力参数要比最初估计的更强大。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12kW,峰值扭矩596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同时,福特Bronco Raptor车型还可实现四门以及顶棚快速拆卸,并提供了加固结构车身、更坚固的车轴以及升级的分动箱和全面修改的悬架系统。同时,新车还将提供37寸BFGoodrich KO2全地形轮胎,离地间隙为333mm,相比Jeep牧马人车型更具硬派气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