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奔驰EQS高性能版上市!官方涨价23万-售174.56万

赵偲宇2022/05/30网上车市

梅赛德斯-AMG旗下首款量产纯电车型AMG EQS 53 4MATIC+正式上市,售价为174.56万元,在阿法特巴赫专属电动研发团队加持下,新车可视作S级纯电版的高性能车型,动力比上一代车型AMG S 63L更强。AMG EQS 53 4MATIC+在价格上较EQS 580 4MATIC贵23.2万元,相比上一代AMG S 63便宜53.32万元,未来将与宝马i7等车型竞争。

AMG EQS 53外观与EQS基本一致,仅在细节处加入了AMG运动套件,如垂瀑式封闭格栅,专属前后包围以及22寸AMG轮毂等。新车车内配备1.41米MBUX三联屏,中控台采用大面积Alcantara材质包裹,带AMG控制单元的专属运动方向盘以及AMG专属运动座椅等配置的加入,进一步增加了整车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AMG EQS 53搭载由阿法特巴赫专属电动研发团队设计的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470kW,弹射起步模式下更可瞬时输出560kW、1,020N·m,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新车电池与电控系统同样经由阿法特巴赫专属研发调校,其搭载的111.8kWh、400V电池组,采用AMG专用导轨电源等,可支持CLTC工况续航601km。

免责声明
奔驰EQS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