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嘀嗒出行发起2022母亲节“另一种花墙”

2022-05-06 17:00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2022年母亲节即将来临,我们习惯给妈妈送上一束花,看到妈妈收花的喜悦。是否也会好奇,妈妈送别人花时是怎样的心情?近日,嘀嗒出行发起了母亲节“另一种花墙”,展示“妈妈乘客”在顺风出行中,给合乘车主送出的感谢小红花。

据嘀嗒出行后台统计,过去一周,平台上的妈妈乘客送出了万朵嘀嗒小红花,“善良”、“包容”、“理解”成前三大热门关键词。而作为典型的社会群体构成,妈妈乘客送出的小红花,也一定程度成为出行中尊老爱幼、和谐互助社会风尚的生动体现。

与此同时,在母亲节之际,嘀嗒出行送出平台的小红花,向内心柔软而强大的母亲们表达敬意,也鼓励更多顺风车车主关爱“妈妈群体”,共同实现“让善意反弹”的出行美好愿景。

妈妈乘客一周送出万朵嘀嗒小红花善良、包容、理解成热门关键词

在传统印象中,妈妈是收花对象,特别是母亲节,往往会收到一束花,感谢妈妈的辛苦。但其实,妈妈们也会给别人送花,感谢那些不期而遇的善意,帮助自己减少了辛苦。在嘀嗒出行后台,我们就看到了很多妈妈们,给同行的顺风车车主送出了嘀嗒小红花。

从统计来看,过去一周,来自全国各地的妈妈乘客们送出了万朵满载谢意的嘀嗒小红花,涵盖孕期、带娃、带老人三大常见场景,善良、包容、理解成前三大热门关键词。

从这些嘀嗒小红花中,可以看到母亲的坚韧,以及心存感恩。她们感谢同行的顺风车车主所给予的善意,并将善意化为感谢和力量,成为传递社会正能量的送花“小能手”。

“带孩子不方便,感谢车主帮拿行李,还送到电梯口”

带孩子出行,是很多妈妈的高频出行场景。但年龄较小的孩子,可能因为饿了、困了常会哭闹,让很多妈妈力不从心。但嘀嗒顺风车车主,展现出了一份暖心的包容。

一位来自眉山的乘客,送出一朵嘀嗒小红花,“很感谢车主,看着我们东西多又抱着孩子,直接送我们到地下停车场,还帮我们把东西拿到电梯口,太暖心了!”

一位来自武汉的乘客表示,“下雨天带孩子看病,心情焦虑,车主态度很好,人很细心。我因为手受伤,不好接小的孩子放学,车主又顺路帮忙接了一下,还不收钱!为嘀嗒车主点赞!”


另有不少怀孕的准妈妈,往往出行不便,但因为有了顺风车,能够更舒适地出行,且收获了同路的善意。

一位来自杭州的乘客,给合乘的顺风车车主送出一朵嘀嗒小红花,“怀孕35周了,去医院做产检耽误了时间,上车后我连忙跟车主说对不起,车主一点埋怨都没有,非常有耐心,感谢车主。”

一位来自长沙的乘客表示,“太感谢这位车主大哥了,我是孕妇,车主上下车都帮忙搬行李箱,而且驾驶超级平稳,太感谢了!送你一朵嘀嗒小红花。”

“接母亲出院,行李很多,感谢车主耐心周到”

很多乘客是妈妈,也是女儿,带着自己的年长妈妈出行,唯恐照顾不周。而嘀嗒顺风车车主,则和乘客一起,关爱着同行的老人。

一位来自永州的乘客送出一朵嘀嗒小红花,“车主真的蛮好的,那天母亲出院,行李很多,车主到医院来接我们,我妈还是个病人也没嫌弃我们,谢谢!”

一位来自潍坊的乘客表示,“车主非常热心,关爱老人,妈妈说遇到这样的车主真是太幸运了,大好人一个,麻烦人家跑了好多路还不要收费,真是不好意思了,太麻烦了,真心感谢!”

传递社会感恩文化嘀嗒平台为全体妈妈乘客送出小红花

母亲承担着家庭的多重身份,既是养儿育女的妈妈,也是赡养老人的儿女。正因母亲自己经历过爱,也给予过爱,所以身上更展现出一种博大。这让她们更珍惜来自他人的善意,也成为嘀嗒感恩文化的生动代表。

值此母亲节之际,嘀嗒出行给平台上的所有妈妈们,送去一朵小红花,也点赞在日常顺风出行中,关爱妈妈群体的善良的嘀嗒顺风车车主,期待通过感恩文化,催生出更多的出行正能量,实现更多的“善意会反弹”。

嘀嗒出行负责人表示,“嘀嗒小红花,是平台的,更是社会的。嘀嗒小红花,让我们不局限于邻里小家,而是成为了社会德馨芬芳的传递者,最终实现我们每个人的每一次出行,都更加温暖和愉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2022苏尚万车5月购车节狂欢来袭

2022-05-10 09:04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