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日产高端SUV国内街拍!比奇骏大不少 6月开启预订

2022-05-05 13:46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东风日产全新高端纯电动SUV Ariya的街拍图,新车预计在6月开启预订(预计会公布预售价格),并在四季度进行交付。新车整体设计与日产现有车型区隔非常大,车长4.6米,轴距2.77米,相比奇骏要大一些。新车预计将主打20-30万元级市场,主要与大众ID.4、丰田bZ4X、福特Mach-E等车型竞争。

Ariya车头两侧的LED大灯整体融入中网造型之中,车身侧面选用了当下较为时尚的溜背式造型,尾部贯穿式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此外,车身侧面还配备了轻量化铝合金轮毂,提升了续航能力。

Ariya内饰配备了双12.3英寸一体式屏幕,与奔驰旗下GLE等诸多车型设计较为相仿。Ariya诞生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全新电动汽车平台CMF-EV,可以预见的是其车内空间更宽敞,地面更平整。新车将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两种车型,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178kw,双电机车型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60kw,并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