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吉利新款博越官方涨价!10.28万起售 取消手动挡

2022-04-29 08:2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4月28日,吉利新款(2022款)博越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0.28万元、11.28万元,售价相比老款同配置车型分别上调1,000元、4,000元。新款博越外观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取消了手动挡车型,新车未来将继续竞争哈弗H6国潮版、长安CS75等车型。

新款博越外观上的变化集中在车头部分,新车配备直瀑进气格栅,大灯组造型与博越X保持一致,前保险杠造型更加精致。内饰方面,新款博越采用米+棕拼色设计,更显档次,新车入门车型增加驾驶模式切换和LED日行灯2项配置,顶配车型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动力方面,新款博越继续搭载1.8T发动机,动力表现相比哈弗H6、长安CS75的1.5T发动机更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取消了老款车型的1.8T+6MT的动力组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