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助农在行动 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社区公益基地主题活动

2022-04-25 16:59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农为邦本,本固邦宁,咱们国家的农业生产有着悠久的历史。4月23日,三合奔驰的车主们一起畅行在乡村振兴的田野上,体验农耕的乐趣生活,感悟劳动的喜悦收获,用爱心助农的方式,为农村发展注入可持续生命力,书写更多乡村振兴的美好故事。

采茶制茶

三合奔驰此次联动车主共同深入到茶园,以实际行动助力茶农增收,为乡村振兴增添一抹亮色。同时,我们也知道,美丽乡村建设也少不了生态文明的保护,绿水青山与人文繁荣,相辅相成,我们也致力于共同推进乡村产业、文化、生态振兴,传递建设和谐宜居乡村的公益理念。

采茶归来,轻柔均匀摊青,和有经验的师傅学习炒茶技术,抓、甩、揉,经历揉捻和淬炼,从火候到手法,都很讲究,清风微拂,浓郁茶香顷刻而出,芳香四溢欲,把春天一饮而尽。

世上没有比大自然更好的老师

真正的教育也应该是把孩子们置身干大自然中

通过采茶、制茶的体验式学习,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懂得“一茶一叶,当思来之不

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以“茶”育人,不虚此行。

朵朵花坊英语角

午饭过后稍作休息,孩子们来到了朵朵花坊英语角,此次三合奔驰特邀青岛知名外教Cody Cannon老师在“世界读书日”与小朋友们一起分享、互动。

老师用歌曲、游戏等方式带动了全场气氛,小朋友们也和外教老师一起又唱又跳。“Baby shark doo doo doo doo doo doo”"Mommy shark....."。看的出来,每个小朋友都很嗨皮呢!

绿色生活美学读书分享会

孩子们学英语,大人也充分利用空闲时间为自己充电,此次我们有幸请到了刘洋博士为大家做读书分享。

刘洋:设计艺术学博士;青岛大学讲师;女性素质教育品牌“康成女院”创始人、院长;日本小原流花道康成学会会长;国家一级茶艺技师;“美悦读”读书会主持人;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与生活美学研究学者。

现场通过刘洋博士的新书交流分享,分享生活美学,来感受生活之美,从中找到自己喜欢的生活美学方式。

分享会结束后,刘洋博士把自己亲笔签名的图书赠送给了热爱阅读热爱生活的三合奔驰车主们。

愉快的一天很快结束,大朋友小朋友们都收货满满,三合奔驰期待与大家再次相见。

岛城奔驰旗舰店

青岛三合

销售热线

0532-8508 8888

城市中心离你更近

市北区银川西路138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