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宋Pro DM-i&宋MAX DM-i寰行北境 芳华六省—比亚迪王朝北部战区驭见芳华之风鸣岛城·青岛站,芳华启幕,风鸣岛城!

2022-04-26 13:50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春暖花开,奔赴山海。4月23日,“寰行北境芳华六省—比亚迪王朝北部战区驭见芳华之风鸣岛城·青岛站”如约而至。活动以试驾体验+趣味互动的模式进行,在全方位展示比亚迪宋Pro DM-i&宋MAX DM-i的颠覆实力的同时携手用户探寻春日美好生活。活动当天,众多媒体大咖、比亚迪粉丝齐聚崂山书院,共同见证双宋车型“快、省、静、顺、绿”的全能颠覆实力。

宋至春归驭见超混颠覆

活动当天,比亚迪汽车王朝网北部战区青岛大区运营经理张晓东登台致辞,在欢迎各位嘉宾到来的同时,向大家分享了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美好展望和傲人成绩,并指出宋Pro DM-i&宋MAX DM-i作为比亚迪王朝家族的重磅产品,必将凭借其硬核的产品实力为用户带来颠覆级的出行体验!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专业的产品讲师为用户从动力、油耗、续航、操控等多个维度展示双宋车型的全面颠覆,让用户更直观、更多角度地了解双宋车型全方位的硬核实力。

不负春光探寻向往生活

放声欢笑,趣享春日美好。活动现场比亚迪汽车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互动体验项目。避障挑战、投壶游戏、手作体验,在互动中拉进与用户距离,共同探寻美好生活。

实力颠覆拒绝油耗焦虑

穿山越海,率性驰骋共鉴超混实力。活动当天,比亚迪特别设置了油耗挑战环节,穿梭山海通过用户亲身体验,共同见证宋Pro DM-i&宋MAX DM-i的超省实力。所有挑战车辆在满油馈电的情况下参与油耗挑战,出发时统一加油封箱,在行程终点进行油耗和里程数的统计,确保油耗挑战成绩的公平、公正。

通过此次挑战赛,众人对宋Pro DM-i&宋MAX DM-i的外观、动力性能、智能化配置、续航实力、舒适度等产品特点有了全方位的认识,极致省油的超省实力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芳华晚宴静享山海美景

温馨晚宴,畅谈美好。随着晚宴的开始,车主们纷纷上台分享自己与比亚迪之间的故事,参与油耗挑战赛的媒体嘉宾和车主朋友,也从专业角度和消费者角度分享了宋Pro DM-i&宋MAX DM-i在驾控、油耗、动力等方面的真实驾乘感受。乐队表演、互动游戏、海岸烟火,大家在晚宴的欢笑声中传达着对比亚迪品牌的热爱和对双宋车型产品实力的肯定。

观山阅海趣享美好时光

东崂三面海,叠嶂九溪长。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春日登高望远,听潮声呼啸,观山海美景。

观山阅海,风鸣岛城。宋Pro DM-i&宋MAX DM-i寰行北境,颠覆而来,期待与您的再次相遇,我们下一站再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